本集團創立於民國七十九年,由吳富榮先生集資貳億元,秉持著企業永續 經營理念,聚集當時保全界菁英,由忠華保全開始整合六家保全公司,形成保全業大集團並鑑於此時工商經濟急速變遷環境之下,社會對於保全系統需求殷切,以合理超值之保全系統為主要營業項目之賓士保全於焉誕生。

董事長吳富榮更於2006年榮獲內政部頒發「優良商人」獎,為本保全集團專業經營之肯定。

賓士保全為信譽卓著之保全公司,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,提供專業服務為宗旨。並分別發展系統、駐警、特勤、樓管及安全工程等保全業務,是國內最具規模的保全集團之一。

服務的對象包括:公私立機關團體、各級學校、公司行號、工業(園)區、工廠、工地、倉庫、大樓、社區、銀行、醫院、飯店、商場、百貨公司、超市、一般家庭及個人等提供多項的安全服務,由於我們的專業充足、分工完善且各級員工皆受嚴格的專業訓練,具有高度的敬業精神與精湛的學能技術,因而服務成效卓著、服務品質甚獲客戶肯定。

董事長 吳富榮先生